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万和巧打"航天牌" 天宫二号发射推动品牌升级

    从远古“嫦娥奔月”的神话传说,到明代进行人类最早的固体火箭升空试验,中国人的“飞天之梦”已做了几千年。9月15日晚,正值中秋佳节的团圆时刻,我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空间实验室——天宫二号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在月圆之夜开启奔赴太空之旅,这更成为中国将在2020年建成永久空间站重要的一步。在全国人们见证“天宫二号”奔月的重要时刻,伴随着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而不断频繁曝光的,还有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国热水器及厨房电器的领先品牌——万和。万和总裁卢宇聪认为:“面对年轻的消费主体,万和要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新玩法,在智能技术、产业、营销等方面都走在行业之先。” 在举国关注的天宫二号发射时刻,万和创新性地携手《今日头条》展开专题直播策划,利用移动媒体的传播力,共同见证中国航天科技的发展。

万和巧打

    “创二代”的新思维,联姻新媒体启动网络时代创新营销

    作为我国第一个真正意义的空间实验室,天宫二号的发射是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实验室阶段任务的核心任务之一,今年中秋之夜,中国向空间站时代大步迈进。自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以来,万和已经陪伴中国航天一起成长十载,见证了中国航天事业一次又一次举世瞩目的成就,万和不但为国家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也借助中国航天的臂助升级品牌形象,推动企业的快速成长。

    自成为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万和就紧紧抓住航天事件热点与焦点,策划系列诸如航天科普、征文、专题冠名等传播活动,配合电视广告、广播、报纸、门户网站等大众传媒广告及终端户外广告等,通过时间聚焦、宣传层次丰富、尽量扩大与消费者接触点,在推动航天事业发展的同时,成功塑造、提升万和品牌形象,并且,在企业产品制造理念、企业管理等方面与中国航天充分交流、互动,使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发展层次同步提升。

万和巧打

    2016年,万和走到企业发展的第23年,万和在产品技术、经营管理、品牌营销上都不断激发新的活力。这一次,在中国航天科技向新一步迈进的重要时刻,万和携手移动新媒体《今日头条》展开创新营销,万和品牌伴随着天宫二号的热点新闻直播不断刷屏,红遍网络。这也令人不禁想起,在不久前万和就以“直播+网红+发布会”的形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创二代”卢宇聪携手网红主播带来全新营销模式。在当下的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深刻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从手机端的网红直播,到移动新媒体的专题直播,万和跨界营销不断刷新眼球,展现创新活力。

    牵手“中国航天”十载,以航天品质得人心

    万和与“中国航天”结缘始于2007年,在经过深入接触与严格审核的基础上,中国航天基金会接受了万和以资金支持和技术交流的形式进行合作,以推动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并于当年6月正式授予万和燃气具行业中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荣誉称号,万和燃气具、电热水器、消毒碗柜、抽油烟机被指定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

    目前,万和与中国航天已牵手近十载,从2007年“嫦娥一号”升空,到而今的“天宫二号”,万和见证了中国航天事业的多次历史性的时刻。与不断进步的中国航天科技一样,万和的产品技术和品质也不断创新发展,至今,万和在厨卫电器领域拥有28项行业先进技术,多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并拥有1100多项专利,代表中国燃气具技术前沿方向。

    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是中国航天事业较高级别的合作类型,其甄选有着非常严格的条件和程序,冠名产品的技术指标应符合国家行业标准,满足载人航天使用的特殊要求。万和产品被指定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以“品质零缺陷,标准航天级”的管理法则精工制造,不断打造“航天级”品质,因此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目前,万和的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已经连续十二年处于行业第一位,消毒碗柜、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万和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炉具的出口量连续多年领先行业同类产品。

    航天科技事业代表了我国科技产业最尖端的水平,航天精神代表了"爱国强军、自主创新"的精神。万和电气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通过创新营销、创新科技展现品牌活力,在不断助力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的同时,在燃气具及相关配套厨卫电器行业突破自我,刷新航天品质,成为中国民族品牌面向世界的一张“国际名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