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新闻    /    正文

用索尼AXP55珍藏萌宝第一次坐摩天轮

    光阴如梭,三岁了!你也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出门着装、商场购物、甚至是大人的事情你都想要参与进来。很高兴看到你在我身边一天天长大,爸爸也用心的用索尼摄像机AXP55记录着你的每个第一次,不为别的就想以后等你长大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了,爸爸好拿出来回忆与你度过的每一段美好时光。

用索尼AXP55珍藏萌宝第一次坐摩天轮

    3岁的你已经学会在节日向爸爸索要礼物了!满足的你好奇心带你去做“传中说的摩天轮”(虽然老爸真有那么点恐高),不过你开心就好!

用索尼AXP55珍藏萌宝第一次坐摩天轮

    三年奶爸的经验告诉我,陪孩子出游是需要勇气的,尤其是还需要给她拍自己认为很满意的视频和照片的时候,她总是有一万个不情愿,跑来跑去不肯配合。如果还想带上三脚架、单反相机和多支镜头完成创作,那还是省省吧,这些东西除了会成为负担外毫无用处,所以轻装上阵才是明智之举。

用索尼AXP55珍藏萌宝第一次坐摩天轮

    如果让有些恐高的我背着沉重的设备去记录宝宝的开心画面,估计还没到摩天轮上面我就已经挂了吧.所以我选择了小巧便携的索尼4K摄像机AXP55,带上它毫无负担,想拍就拍,宝宝开心,我也没压力,我犯晕的时候,妈妈也能使用它继续拍摄,因为操作非常简单。

用索尼AXP55珍藏萌宝第一次坐摩天轮

    孩子总喜欢在开阔的地方放肆地奔跑,我猜这大概是十月怀胎她在一个狭小的地方待太久了。 想要跟上她的脚步那得先把身体练好了,还想要把她拍的漂漂亮亮的?那摄像机必须有出色的防抖性能,否则后期那画面就能晃到让人头晕。这也是我当初选择索尼摄像机AXP55的首要原因,出色的平稳光学防抖技术在跑动中跟踪拍摄都能提供给我很好的稳定性,即使没有任何拍摄基础的菜鸟也非常容易上手操作。

用索尼AXP55珍藏萌宝第一次坐摩天轮

    经常带孩子出去游玩对于孩子的社交能力以及智力提升都会有很大的帮助,家长也能很快地在各种室外活动中看到孩子的迅速成长。这次的摩天轮之行原本我并不抱希望她能够自然地完成体验(宝宝胆小),但是在周边孩子的带领下她非但没有畏惧,而且更加喜欢这个庞然大物,登高远望一览众山小。宝宝估计也是摄影爱好者,总喜欢抢走的摄像机自己拍摄喜欢的东西,小花、小动物等等。摩天轮到至高点她早已兴奋不已,拿起索尼摄像机AXP55就是一阵乱拍,远处的车流、地上的人流都是她捕捉的对象。索尼摄像机AXP55具备20倍光学变焦,即使在摩天轮上,也能通过变焦拍摄到地面上的人和物,这一神功让宝宝玩儿得不亦乐乎。

用索尼AXP55珍藏萌宝第一次坐摩天轮

    结束了一天的游玩,坐下来品尝下美食也是吃货宝的最爱。我也趁着难得的休息时光到处觅食,各种可口吱吱作响的美食当然不能错过。餐前习惯性拍一段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品尝美食之余必须感慨索尼AXP55摄像机虽然机身小巧,却能带给我4k画质独有的精致细腻感受! 索尼4K摄像机AXP55的优质画质呈现,深深的吸引了我,你们在这篇文章中看到的所有图片,都是来自视频的截图,是不是激动得想入手一台?完美的解析力搭配高质量的影像传感器,即使在光线暗淡的环境下,画面纯净度依然让人赞叹。

用索尼AXP55珍藏萌宝第一次坐摩天轮

    三年前你来到了我身边,直至今日我还记得初见你时你那乌黑微卷的头发、明亮的双眸和那温柔的啼哭声, 这是我这辈子收到的最大恩赐。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爸爸能陪你幸福、快乐的成长。感谢索尼摄像机帮我记录了这温馨美好的时光,让这些值得珍惜的画面被永久的保存下来。

用索尼AXP55珍藏萌宝第一次坐摩天轮

    如果你已经有了用4K视频记录宝宝成长的计划,千万不要错过本次索尼4K摄像机AXP55的国庆节促销活动哦,现在购买索尼AXP55、AX40和PJ675三款机型中的任意一款,都可以获赠LSC-BDM软便携包1个。详情参见索尼官网:http://www.sonystyle.com.cn/products/handycam/index.ht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