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行情    /    正文

Apple Watch 42mm 国美在线团购价3788

    Apple Watch采用了特制不锈钢及铝合金来打造,其蓝宝石屏幕也是可圈可点的,分辨率达到了Retina级别,略有凸起的玻璃给人一种立体效果,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小屏幕的进行扩展,不会出现手指触摸到边缘产生割手的感觉。

    Apple Watch 42毫米白色运动表带 国美在线 团购价3788元>>购买链接

Apple Watch 42mm 国美在线团购价3788

Apple Watch 42mm 国美在线团购价3788

     Apple Watch充满电后可以续航18个小时,如果你想听音乐大概能坚持6.5小时,打电话最多3个小时。据此推算,如果像玩手机一样一直“把玩”Apple Watch ,大量使用App或其他功能,电池可能在五六个小时内被耗完。除此之外,Apple Watch的健康管理也是主打功能。配合iPhone使用,可以测心率、能追踪站立、运动等身体动作,感知并记录用户的日常活动,大体上与安卓系统智能手表没区别。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