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Adobe发布2016Q3财报:营收14.6亿美元

    Adobe于今日分享了3季度财报,披露其创下了14.6亿美元的营收记录,根据非公认会计原则(non-GAAP)折合的每股收益为0.75美元。3季度营收略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14.5亿美元/每股收益0.72美元)。去年3季度,Adobe曾拿下了12.2亿美元的季度营收。需要指出的是,该公司第二次选择了在财报中剔除创意云(Creative Cloud)的订阅用户数,这是一项非常有助于我们衡量该公司旗舰服务增长率的参数。

    Adobe表示,此举旨在让大家专注于其从订阅用户那获得的“年度经常性收入”。将该公司当季数字媒体业务折算成年率的话有37亿美元,包含Creative Cloud和Document Cloud(较2季度的34.1亿美元有所增长)。

    在3季度财报中,可知Adobe的营销业务也较Q2有所增长(至4.04亿美元),约为Creative Cloud和Document Cloud季度营收的一半。综上所述,Adobe四季度的收益也有望超出分析师们的预期。

    在今日的常规交易时段,Adobe股价仅增长了不到1个百分点。几个小时后,其股价跳涨了4%。■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