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三诺摩机:声音有变化!新版N-50G初评

   泡泡网音频频道10月21日 N-50G,是三诺目前最高端的2.0对箱产品。同时,它也是三诺首款千元级2.0对箱产品。日前,它推出了最新的改进版,在内部方面做了不小的改动(详情请看《三诺摩机:新老两版N-50G拆解对比!》)。而今天,我们则来谈谈新版N-50G的简单听感。

{imageTitle}

    先从各个频段谈起吧,首先,我们来看低频。应该说,新版N-50G的这只6.5英寸的大口径低音单元的表现没有让我们失望。新版N-50G的低频整体的量感并不是特别的充沛,其声音并不肥。但是,其力度和控制力把握的比较好。同时,其下潜也比较不错。

{imageTitle}

    在听鼓声时,甫一听仿佛有点不够重。但是在仔细听下去,其鼓锤敲下之后引起的余震声,则表现的比较到位。另外,在一些低频较重的乐曲中,新版N-50G给人的感觉是少了一点儿聒噪,但同时又不缺乏力度。简而言之,就是该放就放、该收则收。就印象而言,新版N-50G对于低频的控制要好于老版,但量感却似乎变化不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