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英国开始Oculus Touch手柄预购190镑

    作为提升竞争力、拉近与对手HTC Vive差距的关键拼图,Oculus Touch手柄对于Oculus Rift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却怎奈除了2016Q4这么一个日期之外官方没有透露任何信息。不过今天一条来自英国的消息显示Oculus Touch的费用会在190英镑左右,并且已经开放预购。

英国开始Oculus Touch手柄预购190镑

    消息来源为Engadget英国站的一位记者Nick Summers,他在推特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一块橱窗内广告显示“Oculus Touch手柄预购正式开启,建议零售价(Recommanded Retail Price)为189.99英镑”,并且需要额外50英镑的订金。

    Roadtovr对这张照片做了一番分析之后发现照片中的位置是英国Westfield Stratford市购物中心内的一家GAME零售店。可能有读者对GAME不太熟悉,他们相当于英国的GameStop,同时也是Oculus产品的官方零售店。随后他们向这家零售店取得了联系,一位Oculus的代表向他们证实了照片中的信息,同时再次表示Oculus Touch将于冬天发售(Winter Release)。

    在前不久我们还报道过德国零售商Media Market在网上公布了Oculus Touch的价格和上市日期:199.99欧元、11月21日发布,其实相比199欧元的价格,190英镑真是太贵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