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AMD AM4主板首曝:A320芯片组 惠普打造

    AMD未来的APU、CPU处理器都会统一使用AM4封装接口,可以无缝切换,而配套芯片组也将升级为300系列,包括X370、B350、A320等等。

AMD AM4主板首曝:A320芯片组 惠普打造

    Zen处理器还得等明年初,不过第七代APU Bristol Ridge的桌面版本已经发布,AM4主板也开始上路了,今天我们就看到了第一款产品,不是独立主板厂商,而是竟然来自惠普。

    好吧其实也很正常,因为新APU首先供货给OEM厂商,稍后才会和配套的独立主板一起零售,预计在10月底。

    惠普这块板子基于低端的A320芯片组,做工用料都很简单,显然是给低端台式机用的,而且采用了正方形版型,在机箱内部可以更灵活地布局。

    而由于APU集成度提高,这个所谓的芯片组其实就是个PCI-E转接芯片,负责提供更多PCI-E、USB扩展而已,功耗也不超过5W,不需要散热片。

    其他规格还有两条DDR4内存插槽、一条PCI-E 3.0 x16扩展插槽、一个M.2插槽、一对SATA 6Gbps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