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商用家用两相宜 惠普D4368喷打499元

[poparticle_page=Deskjet D4368(006700130,00257,000114060,)(9504)]

    惠普Deskjet D4368拥有的445×342×148mm三维,重3.5Kg。机身外观采用了全白和浅灰的颜色搭配,在机身的前盖部分采用了白色钢琴漆修饰,再配上光亮的镜面,显得更加简约时尚,可以和各种家庭和办公室融于一体。机身的侧面采用的是弧度较大的流线型设计。

{imageTitle}

    惠普Deskjet D4368的80页可折叠进纸盒便于储存,可以帮用户节省一些空间。在打印方面,Deskjet D4368拥有高达4800dpi的非常好的彩色分辨率,黑白打印每分钟30页,彩色打印每分钟23页,支持可选XL大容量墨盒,满足日常打印量大的用户需求。本机可选6色墨水,让用户可以根据文档和照片的不同打印需求选择不同的墨水组合。Deskjet D4368还符合能源之星节能标准,在其模式下能大大节省降低,但这并不会影响到本机的打印性能。Deskjet D4368的打印负荷高达3000页/月。

{imageTitle}

    惠普Deskjet D4368的控制面板在机身的左侧部位,有三个按键和两个耗材容量指示灯构成,按键为从左到右为电源开关、取消任务和打印机状态指示灯按键。在机身右侧设计了一个凹槽,用户可以从这里非常轻松的打开机身前盖进行耗材的更换,而且在机身的前盖上,还有关于更换耗材的相关图示操作,相对人性化。同样控制面板的下方为本机的PictBridge接口,支持全景无边距照片打印,可以连接数码相机、Apple等USB接口的数码设备进行打印。

{imageTitle}

    惠普Deskjet D4368的一触式“快速取消打印”按键让用户可以立即停止打印作业;智能网页打印技术,又可以帮助用户完整的打印网页和选择打印网页中所需的部分,使网页打印内容不再被裁切。随机附带的Photosmart Essential 2.5 照片管理软件同样也可以更便捷地编辑、管理照片。Deskjet D4368的电源接口和USB数据接口在机身背部的右侧,方便用户对两条线进行集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