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携宁波鄞州团委奥克斯发"公益跑鞋计划"

    跑步运动与公益活动,同为积极、阳光、向上的社会力量,碰撞后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作为家电行业的领跑者,奥克斯正在为我们解答这个疑问。

    记者获悉,奥克斯Shining Run荧光夜跑活动将于9月24日晚在宁波鄞州水街正式鸣枪开跑。作为宁波首届荧光夜跑活动,在向社会传达奥克斯年轻、时尚品牌理念之时,更承载着奥克斯的公益心与社会责任感。

    据悉,奥克斯此次Shining Run荧光夜跑活动也是一场公益活动。奥克斯在宁波市鄞州区团委的支持下,将于活动现场正式发起“公益跑鞋计划”,成立奥克斯“跑鞋计划”公益金,为山区的孩子们购买和送去心爱的跑鞋。一双跑鞋,对普通人来说不算什么,却不是山区孩子可以负担起的“奢侈品”。一双跑鞋,几乎承载着贫困山区孩子全部的童年乐趣。

    作为贯穿奥克斯成长、发展的企业基因,社会责任感是全体奥克斯人对社会的承诺与担当。公司成立至今,奥克斯累计向各项慈善公益事业捐款2.26亿元,涵盖自然灾害、教育体育事业、环境保护、乡镇基础设施等领域。“跑鞋计划”作为奥克斯发起的新项目,目的在于让贫困山区孩子都能拥有一双心仪的运动鞋,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助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公民参与社会公益形式多种多样。在全民公益的社会优良风气影响下,奥克斯Shining Run的参与者以荧光夜跑的方式践行社会公益,可谓给当下社会注入了一股时尚的正能量。

    对于众多跑步爱好者来说,荧光夜跑具有年轻、时尚、浪漫等特点,与公益活动结合的奥克斯Shining Run更是社会正能量的积极输出,因而在年轻群体中形成热情的响应。对于奥克斯来说,在品牌定位日益年轻化的趋势下,开展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跑步活动与公益盛宴,不仅是企业实力的证明,更是品牌魅力的彰显。

    相信在众多跑友的支持下,奥克斯Shining Run将变得更为轻松、愉快与意义非凡。9月24日,让我们共赴奥克斯荧光夜跑大Party,一起Shining Ru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