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发售《我的世界》Xbox One S套装

    随着Xbox One S的推出,微软宣布推出捆绑畅销游戏《我的世界》系列的新版主机超值同捆扩展。微软《我的世界:收藏版》Xbox One S新同捆套装(Xbox One S Minecraft Favorites bundle.)今日起于北美正式发售,售价为299美元,捆绑500GB容量Xbox One S主机本体和新手柄,并包括下列数字内容。

Xbox版《我的世界:收藏版》

《我的世界:建造者包》

Windows 10《我的世界》Beta测试版

14日Xbox Live金会员免费试用

    另外,《我的世界:收藏版》Xbox One S新同捆套装将在2016年10月11日登陆英国、中西欧市场;11月1日登陆大洋洲市场;亚洲和拉丁美洲市场版本也即将发售。■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