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FIFA 17》全平台画质对比:PC良心优化

    《实况足球2017》在上周正式发售后收获了两极的评价,一方面主机玩家大喊“惊艳”,另一方面,PC玩家却大喊坑爹。而主机版与PC版的最明显差别便是在游戏画面表现上,后者显然要逊色很多。无论是球员细节还是光照都不及主机版。那么,同样的事情会发生在《FIFA 17》上吗?

    从结果来看,EA对于PC的优化相当到位,在大部分场景下,三个平台画质不分上下,包括草坪、观众、光照细节都很接近,很难说孰优孰劣。

    对此,笔者认为两款游戏之所以在针对PC平台的优化上出现如此明显的差距还是和游戏引擎有关。

    《实况足球2017》使用的是定制版FOX引擎,其以往主要是服务于主机平台作品,而且Konami公司之前也很少会开发PC版大作,因此来到PC平台有点水土不服也是正常的。

    反观EA则不同,其不仅对于PC平台的开发轻车熟路,而且《FIFA 17》所使用的寒霜引擎也压根就是一款跨平台开发工具,因此对于PC平台的兼容和优化都会更加出色。■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