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移动硬盘要下岗?闪迪发布1TB SD存储卡

    据外媒报道,闪迪今天发布了全球容量最大的SD卡,容量达到了惊人的1TB。目前,这款SDXC卡还只是一款原型品,上市日期和价格尚不清楚,但1TB容量依旧创造了一个里程碑。正如闪迪母公司西部数据指出的那样,这距离闪迪推出首款64MB SD卡仅过去16年时间,距离闪迪推出当时最大的512GB SD卡仅过去两年时间。时间飞逝,今天的1TB SDXC卡容量是64MB SD卡的16,384倍。

    闪迪称,考虑到现在的视频格式占据大量存储空间,例如4K视频、8K视频、360度全景视频以及虚拟现实视频,推出1TB存储卡是有必要的。不过,容量大也有不利的一面。它的售价过于昂贵,而且容量过大会导致其读写速度变得相对较慢。■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