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大众的专业GPS 盛泰 Q7GPS导航手机

大众的价格,专业的向导

    时下有车一族越来越多,GPS这种高科技产品已经开始进入人们的生活。从GPS导航仪过渡到GPS手机,一直都是有车一族所关注的东西。但不少有车一族发现,有些国外品牌的GPS手机真的是天价,贵的有些让人难以接受。精明的消费者总是在寻找一些性价比相当之突出的产品,有没有价格平民化的GPS手机?当然有!盛泰出品的Q7是一款人性化非常出色,价格却不到2千元的专业GPS导航手机。

{imageTitle}

    盛泰Q7,这是一款拥有独立GPS模块的卫星导航手机。不管是蓝牙,还是键盘手写双输入的支持,抑或是对于多媒体娱乐功能的完备,都与当前我们看到的主流高端GPS导航手机完全相同。高贵的银黑色调以及香槟金色调的搭配彰显了这款手机的品味,采用了3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VGA水准,从而保证了还在享受畅快驾驶乐趣的你能在风驰电掣中看清楚GPS之上的地图指示。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款Q7拥有我们之前所提出的GPS更高理想:当你即将违章的时候,其配备的专业电子狗会及时的提醒你,让你远离罚单!

{imageTitle}

专业的电子狗,让你远离罚单。

    这就是盛泰Q7所特有的电子狗功能。作为一款较为高端的GPS导航手机,电子狗可以说让这款盛泰Q7与普通的导航仪拉开了距离。Q7配备的专业电子狗具有如下具体功能:1、红灯路口语音提示功能;2、限速路段语音提示功能;3、限速路段超速语音提示功能;4、路况语音提示功能;5、公路出口语音提示功能;6、服务区语音提示功能。以上这么多的功能都经过了专业测试,报告显示Q7的电子狗准确率高达95%以上。有了盛泰Q7手机,处处都会有语音提示,开车就不再怕违章被罚款了。

{imageTitle}

    违章是有车之人最烦的事,违规一次就要交为数相当可观的违章罚款,而且还要被扣分。如:每次违章起码罚两百元以上甚至五百;不仅要罚款同时还要扣分,十二分扣完了就得重考驾驶证。打开电子狗,在导航地图的配合下,Q7无时无刻都在为你汇报道路上的情况,及时的用语音像你作出汇报。有了Q7在,你可以省更多的心去享受驾驶的乐趣。而且,这款盛泰Q7还会根据当前行驶路段的速度限制,自动判断当前的你是否已经超速,并且在超速的时候自动对你发出警告。如果你当前行驶的路段路况不好,电子狗同样会对您作出提示,从而提高了您的行车安全。

{imageTitle}

总结

    按照我们以往的印象,市面上很多牌子的GPS手机都是没有配备专业的电子狗的。不管是天价的国外品牌,还是街头巷尾频频见到的诺基亚E系列。虽然他们自身是有过人之处,但其价格之高让一般人难以接受。而且,当手机摄像头只要通过USB连接就能当成PC摄像头,盛泰Q7对于这样功能的支持,岂不是更有使用价值,更不要说那个能时刻提醒我们驾驶安全的电子狗了。拥有这样实用而且完备的功能,这款盛泰Q7的售价也仅仅定位在1980元、赶快出手吧,有了Q7你就可以尽情的享受驾驶的乐趣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