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行情    /    正文

导航上网玩游戏!万利达7寸屏GPS热销

    国内GPS行业在进入08年后很快就进入了混战的纷争年代,局面有点像当年的MP3,追忆一下MP3整个行业的情况,原来那些一味追求低价格,不重视品质的小公司早已灰飞烟灭了,谁活了下来?谁真正做大了?只有那些重视品质,重视用户体验,具有长远眼光的公司生存下来了。

    今天PND市场的纷争,如同当年的MP3,谁会笑到最后……

    万利达GPS进入市场的时间不长,但是其作风颇有大将风范,前段时间通过3.5寸999元的普及风暴,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GPS热购狂潮,一时间其他品牌纷纷跟进。在打除GPS普及风暴的同时,万利达另辟途径,推出了7寸宽频GPS电脑产品,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感受,下面就让我们来剖析一下这款产品:

精致细腻显华贵

{imageTitle}

{imageTitle}

    万利达PC-77002整体外型设计非常大气,做工、用料等细节方面也都彰显着一股大家风范。在它的机身正面屏幕下方是英文厂商标识,屏幕左侧下方则是印有WIFI功能提示的产品商标。较之前万利达推出的各系列导航产品而言,这款PC-77002在延续了其一贯精致做工的基础上还在模具、烤漆工艺以及密封性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突破。PC-77002的机身有白、黑两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整个机身外壳的表面都经过钢琴烤漆工艺处理,很有光泽,而且颇显档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