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学习帮手!爱普生ME30/ME300新品上市

    从2007年开始,市场上彩色喷墨打印机一枝独秀,已经成为中小型商务和家庭用户首选的主流产品。全球领先的数码影像企业爱普生乘胜追击,于2008年10月份重磅推出专为现代学生用户量身定做的ME30和ME300彩色喷墨打印机。这两款机器,是爱普生“ME”系列的第三代产品,是家庭用于学生学习的“超级利器”。

    为了隆重推出的学习打印机ME30和ME300,爱普生正式签约来自艾迴集团(avex Group)公司的旗下歌手alan(阿兰)为形象代言,其充满年轻朝气的形象和正面向上的偶像气质,与爱普生ME300/ME30针对的学生市场用户定位相得益彰。相信以两款首次为中国学生市场定制的高性价比学习“好帮手”产品,配以闪亮新星alan(阿兰)参与带动的蓬勃朝气,爱普生此番定会再次抢占市场先机。

超低价四色分体墨盒,打印成本下降40%,学生使用超级省钱

    爱普生的“ME”系列产品,其雄霸市场的秘诀就是“买得起、用得起”的低使用成本策略。此次推出的ME30和ME300(ME300为整合了复印、扫描和打印功能的一体机),为用户提供了经济科学的四色分体墨盒,用完了某一种颜色,只需更换用完的墨盒。这样既节省家长开支,也直接减少了耗材浪费,有效利用了资源。尤其令人感到欣喜的是,两款新品的墨盒价格低到令人咋舌,正品黑墨仅49元一支,彩墨仅55元一支,是市场上同类品质很少有的低廉价格。

{imageTitle}

    此外,ME30和ME300在提供实惠墨水价格的同时,和前代产品相比墨水容量更大。以学生最常打印的普通A4数学试卷来算,一只黑墨可以打印多达约800页。如此低的使用成本,孩子学习使用可以随心所欲,家长再不必因为费用心疼。

首次采用DURABrite Ultra颜料墨水,为学生提供高品质打印效果

    ME30和ME300的四种颜色,首次采用了此前只在爱普生高端机器上使用的DURABrite Ultra颜料墨水。众所周知,爱普生DURABrite Ultra颜料墨水具有长时间保存、良好的介质适应性和不洇染的特性。学生使用DURABrite Ultra颜料墨水,打印的文件不会被记号笔弄花,也不会掉色褪色,甚至泡到水里依然能够保持字迹清晰。另外,不论是高质量照片纸,普通复印纸,白卡纸,妙妙贴,T恤转印纸,都可以输出漂亮的图像,锐利的文本。如此超强的墨水,家长当然放心又高兴。

独有的微压电喷墨打印技术,学生省时,家长安心

{imageTitle}

    ME30和ME300采用了爱普生独有的微压电喷墨打印技术,可以精确控制墨点形状。喷墨过程不对墨水加热,因此喷嘴经久耐用,墨水十分稳定,可以帮孩子节约宝贵时间,让家长省心,安心,放心。另外,机器支持最高5760dpi优化分辨率打印,在普通纸上打印质量可以超越杂志印刷质量,学习和生活的各类打印输出都可以出彩又出色。

全新设计的捆绑软件,小学生也能自己轻易操作,家长放心

    考虑到学生们的实际情况,爱普生在ME30和ME300上全新设计了驱动程序和随机的捆绑软件,使用极其方便简单,小学生也能迅速上手,很快开发出机器的无穷潜力。

    ME30和ME300的驱动新增了快捷页,将传统的多步设置变成了一步操作,大大简化打印过程;色彩控制上引入了专业照片打印的调整技术,可随意调整打印色调,并即时预览效果;全新设计的驱动程序,还可以很方便的实现其它丰富的版式功能,使用充满新奇和乐趣。

    随机的捆绑软件丰富又方便。Epson Easy Photo Print提供了方便简洁的平台管理图片,只需要三步简单操作就可以打印出漂亮照片;Epson Web-to-Page是专为网络打印设计的软件,可以轻松打印网页,家长为孩子定制的网校教育,从此可以轻松搞定。另外,一体机ME300还具有“一键复印”设计和随机附送专业OCR中英文字识别软件,学生的学习将变得简单方便又高效。

    从上面可以看出,此番爱普生推出ME30和ME300,绝不只是“ME”系列的简单升级,而是其看好家庭用户市场,尤其是为学生学习专业打造的“学习好帮手”。中国家庭一直有重视孩子教育的优良传统,爱普生此次推出这两款“不是家教胜似家教”的产品后,打印机市场又将掀起一番抢滩学习应用领域的风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