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大电量/十核心 红米Note4现货火爆销售

  红米Note4搭载联发科年度旗舰处理器Helio X20,这是一颗十核心六十四位高性能处理器,采用A72架构,基于先进的20纳米工艺制程制造,拥有三丛核心簇,主频高达2.1GHz,GPU为Mali-T880 MP4,综合实力强悍。红米Note4标配版配备2GB运行内存搭配16GB机身存储,高配版配备3GB运行内存搭配64GB机身存储,均支持最高128GB的TF卡扩展。红米Note4配备4100mAh大容量电池,运行基于安卓6.0版本的MIUI8系统。

红米Note4 全网通标准版 16GB 金 国美在线 售价1048元>>购买链接

大电量/十核心 红米Note4现货火爆销售

大电量/十核心 红米Note4现货火爆销售

      红米Note4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像素密度达401ppi,屏幕亮度高达450nit,对比度为1000:1,显示效果不错。该机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f2.0大光圈,支持自拍实时美颜;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红米Note4除了采用旗舰级处理器之外,还采用旗舰机才配备的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机身由一块完整的铝材锻造而成,金属质感非凡,且在配备超大电池的情况下,机身薄至8.35mm,仅175g轻,带来了良好的手感。■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