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卡萨帝合作十二道锋味营销连接社群生态

9月17日,美食综艺《十二道锋味3》第二期强势登陆各大网站,节目中杨紫琼、谢霆锋遭遇长颈鹿“法式湿吻”,还有谢贤惊喜亮相展现傲娇父子……在观众聚焦明星互动的同时,锋味美食也成为凸显卡萨帝品牌价值的一个互动窗口。专家认为,卡萨帝品牌与十二道锋味节目秉承的价值理念相同,并以节目为纽带迅速聚集了一批对美食、亲情、爱情等具有相同价值观的用户群体,与消费者在精神层面形成了深度沟通。这是构建社群生态的一种创新形式,也是品牌赢得用户的重要指标。

在《十二道锋味3》热播期间,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独家定制“锋味厨房”,创新品牌联合模式。不同于传统品牌综艺冠名的信息轰炸式传播,卡萨帝将品牌价值与节目认知进行捆绑,聚焦节目背后的社群经济。在这种创新传播模式下,卡萨帝以节目为窗口向广大用户传递了其对美食、对爱的理解。例如谢霆锋与父亲在锋味厨房的温馨互动正是卡萨帝品牌对亲情呵护的一种写照。节目与品牌在价值层面的相通成为构建社群生态的基础,也让卡萨帝品牌拥有了一批忠实且价值观念相同的用户群体。业界认为,在节目内容上《十二道锋味》与高端家电卡萨帝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而这种以节目内容切入目标圈层,构建品牌社群生态的方式将成为日后品牌推广的一种典范。

目前,卡萨帝旗下已拥有冰箱,洗衣机,酒柜,空调,热水器,厨房电器等9大核心品类,服务全球千万高端家庭,融聚来自全球12个国家300多位优异设计师团队的创新精华,先后获得代表国际水准的一系列高端认证:ESOMAR(欧洲民意和市场研究机构)主席向其颁发了“高端首选品牌奖”;意大利权威生活服务类网媒pianeta donna用大篇幅向当地用户诚意推荐了卡萨帝的系列产品;而在颠覆行业的创新科技方面,卡萨帝冰箱通过了美国信科(SIEMIC)首次在家电领域为冰箱品类发布保鲜技术成就认证,也凭借新品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成为了今年到目前为止唯一通过德国“TüV产品易用性认证”的家电产品。此前,闪耀美国时代广场,不仅引起海外用户的高度关注,也是对其在高端家电领域地位的再次肯定。

一直以来,卡萨帝始终以全球高端用户需求为核心,设计满足用户真正需求的产品。以卡萨帝云珍冰箱为例,全球创新气悬浮无油压缩技术,首次将冰箱内温度波动降至±0.05℃;同时研发出CSK智能温控系统,保证冷藏肉类无渗液且营养不流失;还实现干湿分储科技,使食材湿度低至45%不返潮、湿度高达90%不脱水,实现传统冰箱恒温保鲜到微观保鲜从0到1的行业突破,重新解读冰箱保鲜方式,开创细胞级储鲜时代。

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一直以富含人文底蕴的家电产品,为热爱生活的精英人群提供优雅生活解决方案。专家认为,本次品牌与节目的深入绑定,早已超越“广告”的身份,而是与节目形成全方位融合。在这种创新模式驱动下,卡萨帝始终秉持“创艺家电,格调生活”的品牌理念,将美食、艺术等有质感的文化内涵整合起来,围绕兼具美食与艺术的跨界平台,聚焦节目背后的社群经济,挖掘相同认知和价值观的深度用户,形成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流程开放式生态体系,为整个高端家电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重要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