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真不省心 iPhone 7标配EarPods线控失灵

    iPhone 7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带来了诸多不便,但好在苹果为购买iPhone 7的用户附赠了Lightning接口的EarPods有线耳机,也算是一种“弥补”。不过近日有网友表示:新的Lightning接口EarPods无法使用线控,苹果官方也正式承认了这种现象的存在。

真不省心 iPhone 7标配EarPods线控失灵

    线控失灵的具体表现是使用线控控制手机时,手机没有反应,现在的解决办法是:拔下耳机插头并进行重插。苹果方面表示,这种现象可以通过软件升级来解决,因此大家也无需过于担心。

    发布之后,iPhone 7一路卖得风生水起,但包括阴阳屏,电流声门等诸多小问题也让苹果颇为挠头,看来再好的产品也难免出现这样那样的小毛病,好在苹果官方表示能够及时解决,让已经购买的消费者能够暂时安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