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PlayStation 4 Pro游戏画面将被放大到4K

    本月早些时候,索尼推出了全新的PlayStation 4 Pro主机,在提升游戏性能同时,支持HDR和4K分辨率。但似乎PlayStation 4 Pro买家可能要在一段时间内可调整他们对4K分辨率游戏的期望值。许多人惊讶地得知,虽然PS4 Pro拥有蓝光光驱,它实际上并不支持4K蓝光光盘,而微软的Xbox One S却提供支持。虽然PlayStation 4 Pro支持4K游戏,但是上市之际,用户不会得到很多原生4K游戏。

    对此,索尼互动娱乐CEO Andrew House坦言:PlayStation 4 Pro上市之际,可以运行的多数游戏是画面被放大到4K的PS4游戏,至少他看到的游戏名单是这样。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PlayStation 4 Pro 提供4K游戏是一种“误导”说法,以便促销PS4 Pro。Andrew House否认了索尼存在误导,Andrew House表示,PS4游戏即便被放大到4K分辨率也能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问问玩家就知道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索尼和开发者的确会为PlayStation 4 Pro提供更多的原生4K游戏,但考虑到CEO的意见,看起来游戏玩家可能会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看到原生4K游戏数量增长。PlayStation 4 Pro将在11月正式上市,零售价格为$399 /€399 。■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