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专属中画幅无反 哈苏发布30mm F3.5镜头

    哈苏于今日正式发布XCD 30mm F3.5镜头,专为哈苏5000万像素中画幅无反新机X1D 50c设计。这支新镜头拥有35mm系统的24mm广角视野,F32的最小孔径,最近对焦距离40cm。体积比现有的45mm F3.5和90mm F3.2镜头略大,83mm最大直径,77mm滤镜尺寸(现有镜头为77mm最大直径、67mm滤镜尺寸)。拥有了这支新镜头的X1D中画幅相机将能呈现24mm,35mm和71mm的等效焦距。

    哈苏还发布了X1D相机的黑色版本,以庆祝哈苏相机公司成立75周年,被称为哈苏X1D“4116版”。该机搭配45mm F3.5镜头,比普通版本的3年保修更多出1年延保,并赠送皮革腕带,装入独特的“4116版”包装。

    据悉,哈苏黑色纪念版套装价格为12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67万元),而新镜头XCD 30mm F3.5的价格尚未公布。■

via:dpreview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