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动态    /    正文

最理想的生活,便是有你有家有WIFI

  家是一种文化;家是一段时光;家是一种情怀……。“家”可以是大家,也可以是小家;“家”可以是一间屋子,也可以是一个港湾;“家”可以是豪宅千顷,也可以是天为被地为庐;但是有爱人,有亲人在一起的地方才能称之为“家”。对于互联网+时代而言,人们需要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捷生活。于是乎最理想的生活应该是:有你有家有WIFI——有你携手处处是家,有TOTOLINK EX100信号放大器则处处有WIFI。

  TOTOLINK EX100,体积小,性能强劲,方便携带,无论家在哪它都能让你拥有理想的WiFi体验畅快网络。

blob.png

  小巧便携 在哪里都有WiFi

  TOTOLINK EX100外形采用人性化设计,体积如同U盘一样大小,外观上设计的小孔,很方便挂在钥匙链上。所以,当你出门时就可以挂在钥匙上,使用网络是可以非常方便的拥有畅快的网速。

  同时,它还采用独特的USB取电方式,可以在电脑、USB插座、移动电源的USB接口充电,即插即用,随时随地上网,信号可以放大两倍以上,轻松畅享网络。

blob.png

  不止体积小这么简单

  EX100还拥有可拆卸和360°可旋转的4dbi天线,随身装的时候可以拆开,方便外出携带,使用的时候只需要轻轻旋转就可以简单安装,然后接收到稳定信号,在公共场所你也可以拥有稳定的网络。除了体积小,EX100继承了TOTOLINK其他信号放大器的大部分优秀基因,小小的身躯性能依然非常强大。无线传输速率300Mbps,兼容市面上的大部分路由器,有了它,无论在哪里,上网都更稳定。

blob.png

  此外,EX100还配置WPS功能,只要路由器有WPS键,便可以一键连接。如果路由器无WPS功能,手机连接WiFi后便会自动进入设置界面,只需设置密码,便可轻松安全地登陆,安装界面简单易操作,分分钟搞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