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Zen处理器笔记本最快2017年Q3发布

    近日,联想、AMD携手向牙买加捐助了一批搭载APU的ThinkPad E系笔记本,以资助当地的教育事业。

    对于搭载AMD处理器的笔记本来说,市场表现一直平平,无论是高端游戏本还是注重轻薄续航的超极本,APU+A卡都不如14nm Intel+N卡更受消费者欢迎。

    不过,随着Zen x86架构的革新,或许是AMD在笔电市场的新机会。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搭载Zen处理器的笔记本将在明年下半年登陆市场。

    其实,Zen设计之初就朝着桌面、服务器、笔记本和嵌入式四大领域,前两者是Summit Ridge和Naples,看来Zen设计了专门的低压性能版,至于中低端的笔记本,依然是第8代APU做主力。

    显卡方面,北极星移动卡无非就是在桌面款在流处理器数上进行调整,相对要容易很多。

    相信在这样的局面下,用户将最终受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