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出彩之选”惠普彩色商喷打印机推荐

宽幅省心,办公更多彩:HP Officejet Pro K8600 A3+宽幅彩色商用喷墨打印机

中小企业特性参数

    作为使用惠普SPT全维打印引擎的A3+幅面彩色商用喷墨打印机,K8600拥有超快打印速度,可达黑白每分钟35页和彩色每分钟35页(A4),A3则达12.5页每分钟(黑白/彩色),超过了不少中高端激光打印机,能够帮助用户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而惠普热喷墨技术和原装HP Vivera墨水的配合,可以获得鲜活动人的图像,帮助提高商务交流的效率。在纸张输入方面,标配的250页进纸盒,省去了频繁进纸的麻烦,能出色完成较重打印任务,高达6250页/月的负荷能力足以满足中小企业或者部门办公需求。

{imageTitle}

    作为一款A3+幅面商用打印机,K8600具备强大纸张适应能力,除了常见的喷墨打印纸、相纸和普通纸之外,它还能够打印明信片、信纸、信封、贺卡、透明胶片等多种介质,使得设计能在非常好的的纸上展现最优状态。在幅面打印方面,它支持3×5英寸到13×19英寸的多尺寸,并能适应从60克到286克重的各种介质,而为便于特殊纸张的输入,机器背面设有单页进纸通道。除此之外,通过其海报打印功能,用户还可以将文档扩大至原来的25倍。以上所有的这些设计和性能,使得K8600能够实现多样化打印,满足办公的多种需求。

    编辑点评:只需2000余元,就能拥有一台A3幅面的彩色商用打印机,相比于动则六七千的A3彩色激光打印机,单是价格的对比就足以让K8600脱颖而出,另外,以此款打印机使用的88号超大黑色墨盒,惠普对外报价为233元,在5%覆盖率下打印黑白文本可以达到2450页,这样算来K8600的黑白A4单张打印成本仅九分多。如此低廉的购置及后续成本让K8600成为中小企业多幅面办公超值的“出彩”之选。

    适用用户:有设计图稿打印需求的中小企业或者公司部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