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久违的期待!Razer神秘产物终于诞生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10月9日 前不久在Razer的官方网站上的10月7日倒计时就隐约的暗示了他们将要在这天推出新的产品,众多Razer迷们也都纷纷议论,各大外设论坛闹的沸沸扬扬。就在7号一大早急切的网友纷纷发布帖子询问为何还不出新品,其实网页所说的10月7日并不是指中国时间的7日,就在2008年10月8日,新品终于诞生。它们分别是三把具备Razer传统风格的高端键盘,分别是黑腹狼蛛镜面特别版,三齿熊蛛黑色和银色,这三把键盘的推出让焦虑等待的Razer迷们大饱眼福,相信有不少人会更换自己手中的装备。

{imageTitle}
黑腹狼蛛镜面特别版

    这款键盘与黑腹狼蛛基本一致,值得一提的就是全键盘采用了灿晶黑钢镜面处理,在工作状态下酷劲十足。功能方面同样具备可选择WASD键发光模式,按键具备宏编程功能,并且支持全按键不冲突。10个可自定义的软件配置文件,可进行on-the-fly™(即时)切换,仅为1ms的响应时间。通过驱动软件的设定可以禁用Windows键,防止游戏中误按导致退出游戏。如果使用它,给人的感觉就是在黑腹狼蛛的基础上又攀升了一个档次。

{imageTitle}
三齿熊蛛黑色

    三齿熊蛛键盘是新推出的一个型号,它的外观与黑副狼蛛相似,稍有区别的就是右上角的显示灯,比黑腹狼蛛略长一些。性能方面也具备了可以独立宏编程的按键,支持全部按键不冲突,键帽采用Hyperesponse™技术。通过客户端软件可以禁用Windows窗口键功能,防止游戏中错误操作。10个可自定义的软件配置文件,可进行on-the-fly™ (即时)切换,响应时间1ms。

{imageTitle}
三齿熊蛛银色

    三齿熊蛛银色版与黑色版只是在按键颜色上有所不同,黑色版体现的是沉着稳重,银色版则体现出了时尚韵味。两把键盘各有风格,一定能够受到Razer迷们的喜爱。

    Razer黑腹狼蛛镜面特别版版将于2008年12月上市,售价80美元(约合人民币540元)。Razer三齿熊蛛银加黑版和Razer三齿熊蛛全黑版将于2008年11月在全球专卖店和网上开始零售,售价40美元(约合人民币27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