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演唱会年内还有两场!都是旗舰产品

     魅族魅蓝系列产品线在近期进行了较大的更新,但旗舰产品却一直没什么动静,特别是此前一直有传闻的三星8890旗舰机,突然就销声匿迹了。不过近日有网友爆料,魅族在年内还有两款旗舰产品,一款搭载三星8890,另一款则搭载联发科MTK P20。看来演唱会还有的看,不过从另一方面也能看出:魅族跟高通的官司还没解决好。

魅族演唱会年内还有两场!都是旗舰产品

    Helio X25频繁现身千元机,这对魅族Pro 6来说无疑是个致命的打击。根据网上的曝光消息,魅族新旗舰将配备5.7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内存组合是4GB RAM+32GB。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

    而另一款MTK P20旗舰的具体配置暂不清楚,但有消息称MTK P20将采用16纳米工艺,这对于提升手机的性能提升以及降低功耗都拥有很大意义。

    总的来说魅族今年的旗舰表现无力,期待年底的两款新旗舰能够带来更好的表现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