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ES页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iOS10迎来全新表情包:超级马里奥闪亮登场

  苹果iOS10的一大改动就是iMessage的全新升级,内建的表情商店能够为用户聊天增加更多乐趣,如今,一款超级马里奥主题的表情包全新上架。

iOS10迎来全新表情包:超级马里奥闪亮登场

  在9月8日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邀请到了“马里奥之父”宫本茂,本次宫本茂在苹果发布会上出现主要是介绍了任天堂新作《Super Mario Run》,同时也正式发布了《Super Mario Run》系列表情贴纸。

  如今这款表情贴纸正式可用,不过目前仅有运行iOS10测试版用户才能获取。

  目前iOS10已经处于GM版本,正式版将于9月14日凌晨1点推送。

  《Super Mario Run》是任天堂首个正式版手机游戏,游戏玩法近似于传统的横向Super Mario游戏,不过并不是旧作的移植版本,而是全新为手机制作的游戏,Mario会自动行走,玩家可以点按屏幕控制他的跳跃,有点像《神庙逃亡》。

  游戏目标是在限定时间之内填满最多的水管,除了单人模式,游戏亦有多人对战模式,游戏将会以付费的方式为玩家提供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