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细节成就高品质 鑫谷EOS机箱处处用心

  鑫谷总能带给我们惊喜,看看最近上市的平民价位机箱EOS爱欧丝,它携双面拉丝铝合金面板双耀目LED LOGO灯以及双钢化玻璃侧透进入了大众的视线,或许在吸引着我们眼球的这些特性之外,我们可能还会关注这么便宜的一款机箱,内功够深厚吗?

细节成就高品质 鑫谷EOS机箱处处用心

  我们把目光集中到机箱背面,会发现用于安装风扇的背板位结构特殊,其通过多重冲压后形成的复合结构令后窗变得异常坚固,何况其还是使用0.7mm的五金材料,抗物流冲击能力是一流的。

细节成就高品质 鑫谷EOS机箱处处用心

  再看看机箱的底部硬盘笼的位置,我们发现笼子底部有4个对应3.5英寸硬盘螺丝孔的开孔,鑫谷为了防止因运输途中不幸造成的二次损害导致的硬盘笼无法使用的情况,竟然还留了一手好让用户通过其他方式来安装硬盘,这真是一个很小而用心的设计。

细节成就高品质 鑫谷EOS机箱处处用心

  现在越来越多玩家通过网购的方式选购主机或机电产品,物流安全是一大难题,鑫谷EOS的一些细致的改变正好令我们降低了物流损害的担忧。如果说EOS仅仅是一款中端级的机箱,那其细节足以让其在玩家心目中的地方提升到了中高端级别了。在同质化的机箱时代,鑫谷勇敢地踏出了一大步,一直领跑在前方。■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