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畅爽3A平台 新版FX-8350处理器性能实测

    游戏玩家最关心的莫过于自己的游戏PC性能是否强劲,游戏是否流畅的关键不仅在于强劲的显卡,同时也少不了强大的CPU支持。能在CPU和显卡两个领域都有强劲实力的就非AMD莫属了,而FX系列CPU又是AMD旗下的优异产品,一直以来都是A粉们追捧的对象。新版FX-8350作为系列的主力产品,凭借强大的性能和不错的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充分诠释着AMD所秉承的“选择AMD,得到更多”理念。今天我们就通过一系列的实际体验来看一看新版FX-8350的性能究竟如何。

畅爽3A平台 FX-8350处理器性能实测

新版FX-8350规格介绍

畅爽3A平台 FX-8350处理器性能实测

    AMD 新版FX-8350是“打桩机”架构的旗舰型号,是一款拥有四模块八核心的高性能处理器,默认主频高达4GHz,在Turbo Core技术的支持下最高可达4.2GHz,能够给处理多任务带来更多帮助。相比同类产品,凭借更多的核心数量,新版FX-8350在多线程应用方面十分强悍,对多线程能力有较高要求的专业设计用户、超频玩家以及游戏玩家可以考虑。具体规格对参数下:

畅爽3A平台 新版FX-8350处理器性能实测

&nb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