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Xbox One可运行任天堂游戏 但遭微软封杀

    由NesBox的开发人员研发的“通用模拟器”,可以让用户在Windows 10上运行任天堂游戏。这个应用程序也有Xbox One版本,并且曾经被微软批准在Xbox One 应用商店上架,但是现在,微软又不批准这款应用程序。这款应用的开发者在推特上表示,“通用模拟器”先前已经通过Xbox One认证出现在过Xbox On商店当中,但是不久之后遭遇删除。微软表示,这不是一个应用程序,它属于游戏类别,因此需要通过Xbox游戏相关的审核(ID@Xbox)批准。

    目前该款应用程序仍然可以在HoloLens,PC,手机和Surface Hub的应用商店当中下载。不过NesBox开发者使用一个网页,让Xbox One Edge在浏览器当中运行模拟程序,这是一个绕过微软管制的解决方法。

    模拟器本身并不违法,但获取游戏rom违法,微软不希望任天堂的律师一天找它三次。■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