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HP P1008N黑白激光机 网络版眩目登场

    惠普(HP)于2008初推出的HP LaserJet P1008在黑白激打市场表现不凡,64%的市场占有率体现了小型办公组和广大SOHO用户对其喜爱程度。随着家庭局域网的普及,金秋迎双节,惠普(HP)适时推出HP LaserJet P1008的网络版——HP LaserJet P1008N,为客户如何实现一台打印机服务多台电脑的实际困惑提供了完美解决方案,令您轻松实现共享。

{imageTitle}

     HP LaserJet P1008N集小巧机身与精致外壳于一身,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完全符合现代家居、办公简约、时尚的美学标准。拥有精致外观与智能技术的同时,HP LaserJet P1008N秉承惠普(HP)打印产品一贯的优良打印品质:首页输出仅需8秒,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17页的打印性能,能完美实现高效办公与成本节约的融合,堪比市场上其他厂商的中档产品。

     与HP LaserJet P1008相比,HP LaserJet P1008N最突出的功能优势是增加了外置网络打印服务器(Q6275A),能满足诸如家庭用户、小型办公组等微型局域网内普及型网络打印应用的需求。仅香烟盒大小的炫酷黑色外形下,创新和科技带来的便利却令人刮目相看。标配的网络打印服务器可让HP LaserJet P1008N与多台计算机或其他HP打印机联网共享,让您轻松享受网络打印带来的便利性。

     顾先生一家三口共有三台电脑,原来只有一台书桌上的台式机连接打印机,顾先生为客户作的企划书、顾太太要递给出版社的书稿、女儿要打印的学校作业和论文等等,都需要先打开连接打印机的台式机,用移动硬盘把要打印的资料拷贝过去;或者把打印机连接线切换到各自的电脑上才可以打印。整个打印准备过程就要至少花费15分钟以上,耗时耗力,工作进程常常被打断,导致效率非常低。HP LaserJet P1008N就是专为有和顾先生一样烦恼的网络型家庭用户,以及联网的小型工作组而量身定制。顾先生使用后很满意,推荐给了老友常先生。

    常先生也为自己的小办公组购置了HP LaserJet P1008N,小组内四个同事共享,方便快捷又经济。事情就是这么简单!使用HP LaserJet P1008N,您局域网内的所有电脑都能同时与打印机相连接、实现共享,完全省去了拷贝资料、搬运电脑或切换连接线的繁冗程序,让您能更专注于专业,而非打印过程和打印机;HP LaserJet P1008N能在几乎被“忽略”其存在的状态下,给您带来工作和生活的便捷新体验。

     如果您现在还像顾先生一样,为您的桌面打印机只能连接一台电脑、切换打印时需要来回交换连接线而烦恼,那么HP LaserJet P1008N无疑将是您的较好之选。

     作为HP LaserJet P1008的延续与发展,HP LaserJet P1008N在继承HP LaserJet P1008慧外秀中的卓越品质基础上,开创激打入门级机器实现网络打印的先河、完善了惠普(HP)网络激打产品线,更以为诸如家庭、小型办公组等微型局域网用户带来的超级便利和共享性为独特卖点,必将引领桌面网络打印2.0领域的新潮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