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域名注册第四步: 如何联机注册域名

    首先,您应选择一家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在第二步中,我们已经知道国内有哪些注册服务机构提供CN域名和中文域名注册。那么您可以根据“就近”和“品质”两个原则,选择一家离你所在城市最近,并且服务品质比较高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

    要了解注册服务机构的服务品质,除了看它是否是金牌注册服务机构以外,还可以看该注册服务机构的“星级”。我国首次“互联网地址服务机构信誉度评级”活动已落下帷幕, 36家CN域名地址服务机构荣获“星级标志”。你可以登录如下网址查看:http://www.cnnic.cn/html/Dir/2008/08/15/5256.htm

    其次,选定一家注册服务机构以后,您即可以联机进行注册。以CNNIC授权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之一—中国万网为例,其域名注册服务流程如下:

{imageTitle}

    说明:1.域名经WHOIS查询,已经被注册,将不能继续注册流程;2.域名支付费用后,若未注册成功,款项将退到账号内预付款,并发送失败通知。

    (1)选择域名类型,输入想申请的域名,查询是否已注册.如果已注册或是被保留,则返回继续输入想要申请的域名;如果没有被注册,则可继续注册流程。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2)选择注册年限及欲购买产品,提交

    (3)信息填写与确认:填写注册人信息、选择域名解析服务器。

其他注册服务机构的注册流程也大同小异,以易名为例:

    (1)先进行域名查询:

{imageTitle}

(2)然后根据提示的步骤进行注册:

{imageTitle}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