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别灰心!北京新能源可能还有上万指标

上月第四期摇号,没轮到新能源指标的车主们,是不是很伤心?因为咱们的买车梦被一竿子杵到2017年了。

真的是这样吗?我要是说,今年北京很可能还有上万个新能源指标,你会不会打我?

别灰心!北京新能源可能还有上万指标

哥,真的,我对灯发誓没骗你!

按照北京新能源指标的分配规矩,2016年2月份和4月份发放的新能源指标,如果有弃号,那这些弃号将会在今年10月份和12月份的摇号日重新放出。

那好,今年有多少人放弃了自己的新能源指标呢?

咱们可以算一算,先声明一下啊,我从小数学就是体育老师教的,而且还智商捉鸡,只能简单的算一算。

咱们先看看今年北京卖了多少辆新能源车:

别灰心!北京新能源可能还有上万指标

按照去年北京新能源销量在全国的占比,今年1-7月份,北京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大约是25206辆。这个数字和北京市商委给出的1-6月份北京新能源汽车销售2.4万辆的数据也很接近。

如果把去年12月26号发放的新能源指标也算进去,截至6月份,北京一共发出了46257个指标。什么?为什么要算去年12月的指标,因为摇号时间离2016年只有5天了,大部分人买车时间都在2016年了。

今年北京新能源指标和实际新车销售量对比,存在21051辆的富裕指标

根据去年北京新能源汽车35%的上牌概率,这21051个未上牌指标中,很可能会有13000个指标要么是持号待购,要么是直接弃号。

而在8月份摇号中,还有4644个新能源申请没有拿到指标。也就是说,在10月份的摇号中,这4644个申请会直接拿到指标。

好了,现在赶紧登录摇号系统,查一下自己的新能源指标排名吧。

别灰心!北京新能源可能还有上万指标

记得先登录自己的账号

别灰心!北京新能源可能还有上万指标

点箭头那里查询

记住,10月26号,会放出今年4月份那一批的弃号,12月26号,会放出今年6月份的那一批弃号。什么,8月份的呢?弃号就直接作废了,我帝都新能源指标不带跨年的。

最后内什么,声明一下,以上判断只是推测,请以最终摇号结果为准。■

别灰心!北京新能源可能还有上万指标

关注北京电动之家,把握北京新能源汽车的非常好的购买时机,买错了别说我没有提醒你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