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宣布与苹果展开合作 任天堂股价大涨

    昨天凌晨苹果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iPhone 7/iPhone 7 Plus登场亮相。同时苹果与任天堂也宣布展开合作,随后任天堂股价飙升,涨幅超28%。

宣布与苹果展开合作 任天堂股价大涨

    发布会上,苹果CEO蒂姆·库克请到了马里奥之父宫本茂为游戏站台,苹果联合任天堂发布《超级马里奥》(Super Mario for iOS)和Apple Watch版的Pokemon GO,作为今年夏天最火爆的游戏,Pokemon Go在全球共下载了超过5亿次。

    宫本茂表示,超级马里奥只需一次付费就可以享受到游戏的所有内容。目前该游戏目前还未上线。 

    任天堂与苹果合作,对于任天堂来说是个大举动。多年以来,任天堂都不愿在除自己公司设备外的地方推出游戏。分析人士称,这有可能是任天堂在往移动端游戏转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