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值得剁手自拍神器 卡西欧TR600仅5999

    全新自拍神器卡西欧TR600,对女性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它的软件升级,全新美颜功能MAKE-UP Plus拥有高画质,追求女性理想的肌肤呈现方式,可以设定自己喜欢的肤色和肌肤平滑度;在皮肤美颜处理上,除了单纯美白还能实现更健康的肤色;平滑肌肤的同时,也能让眉眼周围的立体感清晰呈现。

女神必备神器 卡西欧EX-TR600 国美在线 售价:5999元>>购买链接 

女神自拍神器 卡西欧EX-TR600

    在参数上,卡西欧TR600搭载着EXILLIM引擎HS Ver.3高感度1/1.7的高速CMOS传感器和全新优秀光学特性的高灵敏度镜头。另外在昏暗的光线及逆光的情况可以通过机身搭载的高光度的LED拍摄出美丽的照片,让自拍的画质更有质的飞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