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苹果推配备W1芯片的三款Beats无线耳机

     苹果为Beats by Dre无线耳机产品线带来了更新,推出了与AirPods无线耳塞一样配备W1芯片的BeatsX 入耳式耳机、Powerbeats3 by Dr. Dre Wireless入耳式耳机和Beats Solo3 Wireless产品,凭借W1芯片,这些无线耳机可在靠近 iPhone时,立即便可完成设置,并可以轻松切换、拥有更长的续航。

苹果推出配备W1芯片的三款Beats品牌新一代无线耳机

      其中BeatsX 入耳式耳机属于全新产品线,设计紧凑的 Flex-Form 耳机线让你能全天舒适佩戴;而Powerbeats3 Wireless和Beats Solo3 Wireless耳机均为对上一代的产品更新,在上一代基础上增加了Apple W1芯片带来的优势。三款新耳机均支持Fast Fuel快速充电方案,只需充电 5 分钟,便足以支持Powerbeats3 Wireless播放 1小时音乐,BeatsX 入耳式耳机可持续播放 2 小时,Beats Solo3 Wireless耳机则可播放3小时音乐。

      BeatsX 入耳式耳机、Powerbeats3 by Dr. Dre Wireless入耳式耳机和Beats Solo3 Wireless产品售价分别为1180元、1488元和2288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