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打造公司时尚queen 有华为手环B3才行

  平日出行,由于要带很多化妆、电子装备等等各种物品,包包已经成为女性朋友出门时的随身必备品,而如果你正在乘坐或者地铁公交出行时,客户的突然来电自然会让你显得手足无措。试想一只手仅仅抓住把手,另外一只手又要挎包又要接听电话,摇摇欲坠的窘迫样难免会使得女神气质大打折扣,而如果你拥有一款百搭潮物——华为手环B3,这些问题将随之烟消云散。

打造公司时尚queen 有华为手环B3才行

  提到华为手环B3,不少朋友会首先联想到其秉承了华为创新的蓝牙耳机与运动手环二合一的设计,当需要通话时,我们只需轻轻按压两侧的按钮,表盘瞬间变身高品质蓝牙耳机,即使身处嘈杂的环境中,华为手环B3也可以保障通话清晰流畅,同时可有效规避周围环境音影响。凭借其精致的外观与小巧的身姿,即使戴在耳朵上也会犹如时尚耳饰般熠熠生辉,实用非常。

  人常说,美容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无需通话时,华为手环B3又将变身成你的健康小管家,对于工作繁忙,又常常疏于运动的白领一族来说智能手环的监测对自己意义重大。有了这些精确的数据,不仅能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还可以据此合理安排自己的运动计划和饮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大城市中工作的OL们不难发现,繁忙的工作时常会打乱我们的部署,抢走健身房的宝贵时间,此时,我们也可以选择其他方式完成今天的卡路里大作战,把电梯改成楼梯,少坐一站车,有意识地去提高自己的运动量,让运动成为常态才能保持好的身体曲线,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

打造公司时尚queen 有华为手环B3才行

  爱美的女生一定知道,充足有效的睡眠对于延缓衰老的重要意义,因此睡前建议大家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早上7点,当你从深度睡眠慢慢过渡到浅睡眠状态时,华为手环B3会及时地发出轻柔的震动,把你从饱满的睡眠中唤醒。抬起手腕,你就能看到在昨天的睡眠状态如何,并据此对自己的作息进行调整,既能避免因闹铃造成的起床气给家人带来杀伤,也能早早起床,给自己来一顿元气早餐。

  华为手环B3不仅可以通过蓝牙通话、运动状态监测、睡眠辅助调理等实用功能,更具备雅致百搭外观,可以让佩戴者随心游走于运动、工作、娱乐等不同生活场景,如果你也希望成为众人眼中的时尚Queen,华为手环B3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