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夜幕之下华为P9徕卡双摄还原魅力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一个带给人们诸多快乐和欢笑的地方,自6月16日开园以来,接受数百万游客,任何年龄段的人群进来都可以找到无穷乐趣。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如果你是带着猎奇心里来的,那么这里满足你的欲望最合适不过。对于一般游客来说,多数情况是在蓝天白云之下感受那些童趣与奇幻,却很少在夜幕之下体验它的别有洞天。现在,有专业摄影师携华为P9进行神奇的迪士尼摄影之旅,发现在夜幕下的迪士尼也别有一番风味,我们不妨一起透过华为P9徕卡双摄来感受一下。

夜幕之下华为P9徕卡双摄还原魅力迪士尼

夜幕之下华为P9徕卡双摄还原魅力迪士尼

  每当夜幕降临,烟火伴着绚丽灯光的映衬,总是呈现出别样的美感,在迪士尼也同样如此。“奇幻童话城堡”,作为迪士尼乐园中最高的建筑,尤为引人注意,而在夜晚,则更加呈现出它的宏伟壮丽、高贵典雅、缤纷变幻,当你在这里迷路了,一定程度上它可以帮你辨别方向。当烟花划过天际,城堡呈现出梦幻般的色彩变幻,引发我们的无穷想象。

夜幕之下华为P9徕卡双摄还原魅力迪士尼

  夜间灯火辉煌的时刻,也是各大游乐设施最为欢腾的时候,当天花板上绚丽的法筒灯被点亮,成片的排在一起,让整个画面更加光彩照人,特别是在华为P9徕卡双摄的呈现之下,画面清晰细腻,基本无噪点,更能让你领略迪士尼的特色风格。告别白天的迷茫烦躁情绪,在夜晚心情平和的时候在游乐场放肆一下,你会收获极大的快乐。

夜幕之下华为P9徕卡双摄还原魅力迪士尼

  即使随意走在乐园的任意一处,伴随夜晚的灯火阑珊与特色游园装饰,红黄蓝绿的景色要素随处可见,整体呈现出极具特色的风格和美感。

夜幕之下华为P9徕卡双摄还原魅力迪士尼

  空中飞舞的旋转木马想必会是很多人记忆中的一大美好吧,伴随灯光和音乐的陪伴,几圈绕下来虽然很短暂,但却会让人流连忘返。在迪斯尼,旋转木马当然必不可少,不过相比我们平日所见总是要多几分壮观和绚丽,特别是在夜晚,数十层灯带相互环绕,更加绚丽多姿。但是这样的景色对手机却有着极大的考验,稍不留神,可能就会出现噪点多,模糊的情形。对此,巧用华为P9的流光快门就可以有效避免类似问题。而且,对于夜晚星光轨迹、光源变化等景色,P9搭载徕卡双摄像头,更高级别的成像水准配合流光快门特色功能,可毫无压力轻松应对。

夜幕之下华为P9徕卡双摄还原魅力迪士尼

  对于这样一座每天接受数万游客的迪斯尼,相信在体验之余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感受,并且会拍摄下你眼中的迪士尼。如果是在夜晚,一定要选择一款可以很好记录夜色的手机,这样才能还原当时的热闹和绚丽。再去游迪斯尼,选择一部P9,不仅随身携带很方便,还可以用强大的摄影能力记录你眼中的迪士尼,眼下,正是秋高气爽温度适宜的季节,何不说走就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