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辣妈一篇长微博 引发小小摄影师的众议

  微博上辣妈晒娃,早已成为一种博眼球虐单身的高杀伤性武器。多数情况下,晒出的照片不是娃有多萌多搞怪就是辣妈有多婀娜、母爱有多泛滥。但就算大餐天天吃也会腻一样,同类型的内容看多了也就越发无感。但近日亲子类微博大V@贝贝辣妈-哈伦晒出了一组手机拍摄的照片,引来了无数网友的关注和转发,从评论数量、转发数量上看,虽同样是有关亲子话题的照片,但人们却被照片的摄影角度所吸引,为照片背后的作者点赞!

辣妈一篇长微博 引发小小摄影师的众议

  (贝贝辣妈-哈伦的长微博截图)

  细细的读过这则长微博后,终于搞明白原来看似有些逻辑小混乱的照片,不是家长在拍自己萌娃,也不是各种自拍,而是大V的5岁萌娃自己用手机在记录着亲弟弟日常搞笑的拍摄作品。什么神同步的与玩具摆POSE,什么替弟弟画出发际线,还有满脸饭粒的“丑照”都让人看后忍俊不禁。除了搞笑的图片,这位大宝贝还和弟弟比对小脚丫,增添了很多温馨的画面感。

辣妈一篇长微博 引发小小摄影师的众议

  相信很多人一开始看到这条长微博,是没有发觉这是来自孩子之手的,因为照片从清晰度到色彩还原再到环境光的把控都很到位,而且看似随手抓拍的瞬间照片却没有出现拍虚的现象。在这篇微博的最后,大V也在夸她家大宝的拍摄技术超赞,以后家中会多个御用摄影师了!

辣妈一篇长微博 引发小小摄影师的众议

辣妈一篇长微博 引发小小摄影师的众议

  既然提到大V的宝贝很具有摄影天赋,那让我们再仔细研究下这些照片,从“大宝给二宝画上黑色发际线”的场景来看,二宝是在摇晃不定的状态下拍摄的,因为你看最左侧的黄色圈圈玩具已经有些因频繁摆动而虚了,但作为图片主体的二宝却相当清晰而且色彩控制很好,尽管在较暗的环境下但噪点几乎没有。再来看这张大宝握着二宝脚丫随心涂抹的照片,在细节表现上相当到位,而且二宝的脚纹都依稀可见。不得不承认我们眼中的众多摄影技巧一下子被这个古灵精怪的宝贝儿秒懂了。

辣妈一篇长微博 引发小小摄影师的众议

  看过这条充满童真的长微博,不禁引发大家对于“5岁宝贝怎么会拍出这么好的照片?”、“他用的是哪款手机?“等问题的猜测。让我们再来回想下刚刚微博中出现的图片,细节表现还算清晰,色彩的还原也是不错的,最突出的似乎是防抖性,这才成就了5岁摄影师很少拍虚的情形。而最近推出的新品手机中,华为麦芒5在功能点上创新不小,特别在弱光拍照+防抖技术上均有着广泛的用户认可。而且从网上评价来看,据说它不仅各种硬件规格上出众,而且还采用了三轴防抖技术,再加之一种软件的防抖算法,被不少网友称为夜拍旗舰。不知道大V的小宝贝用的是什么手机,坐等有人来揭晓,也期待看到更多来自小小摄影师们的好照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