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为中国设计 Razer橘仓金蛛游戏套装到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9月23日 Razer设计推出了Aurantia(橘仓金蛛)中国专业版是一款与职业电竞选手联合开发的游戏键盘,在参考了最顶尖的《魔兽争霸3》职业选手之一We.Sky的意见之后,Razer设计了Aurantia(橘仓金蛛)中国专业版。这是一款为国内玩家量身打造的游戏键盘,更多的是定位于入门级游戏玩家。

    橘仓金蛛键盘和Razer稍早时候推出的煞魔蛇游戏鼠标的定位基本类似,而且Razer并没有单独销售橘仓金蛛游戏键盘,而是与煞魔蛇游戏鼠标组成了一款入门级游戏套装来销售。日期,Razer橘仓金蛛+煞魔蛇游戏键鼠套装到货,报价399元。

{imageTitle}
Razer橘仓金蛛+煞魔蛇套装

{imageTitle}
Razer橘仓金蛛键盘

    橘仓金蛛延续了Razer游戏键盘的命名传统,依然以“蜘蛛”为名。Razer橘仓金蛛游戏键盘的键字采用了比较“夺目”的橘红色设计,键盘指示灯亮起时也是橘红色的灯光。

{imageTitle}
三个游戏键

    做为一款为玩家设计的键盘,Razer橘仓金蛛的指示灯左侧设计有三个游戏键,分别是键盘的Profile(配置)切换键,游戏模式键(屏蔽视窗键),以及静音键。

{imageTitle}
指示灯的橘红色灯光

    Razer橘仓金蛛游戏键盘的长度与普通键盘大体相同,不过由于下边框很窄,因此在宽度方面,Razer橘仓金蛛游戏键盘显得较窄。此外,Razer橘仓金蛛游戏键盘虽然是标准键位设计,只是F键的键帽面积略有缩小。

{imageTitle}    {imageTitle}
可拆卸的腕托

    Razer橘仓金蛛游戏键盘配有可拆卸的腕托,腕托较宽,中部印有Razer的logo,腕托表面经过了仿肤质除了,触感细腻柔和。

{imageTitle}    {imageTitle}
Razer橘仓金蛛游戏键盘的键帽较高,键程长

    在了解过Razer橘仓金蛛游戏键盘,下面我们再来简单看一下和键盘搭配的煞魔蛇游戏鼠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