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工艺大赞,华为nova专为年轻用户打造

  北京时间9月1日,华为在2016届IFA大会上推出一款主打年轻人“乐活族”手机产品nova,“nova”原义为闪亮的新星,同时源自英文创新DNA——innovation中间的4个字母,表示此系列产品将在各方面保持极致创新,锁定年轻用户市场。

  充满活力的85后、90后消费者,以其充满热情、乐观而个性鲜明的生活态度给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乐活族“成为了他们最好的代名词。对于日常个人用品,不仅看重品牌是否符合个性气质;同样看重产品品质及功能的创新,应运而生华为nova,将精致设计发挥到更高水准,同时兼顾出众的性能体验,再加上趣味的拍照表现,能够充分满足各各类个性需求,给拥有积极生活态度的年轻消费者一个非常好的的手机选择。

工艺大赞,华为nova专为年轻用户打造

  美是一种生活态度

  一个人要现在出美好的状态,首先要拥有充分的自我肯定。基于这种个性的态度表达,使年轻消费者在当下对自身形象建设有了更高的需求,而拥有5英寸体量,一体化镁铝合金金属机身的nova则凭借着开创的弧形时尚的全新风格,带给人们不一样的美的体验。

  以汽车的流线型线条作为灵感打造的华为nova手机,也采用了三面弧度的流线造型。喷砂打磨、侧面发丝纹理、背部的大弧面、跳脱的撞色系等工艺,让nova变身可把玩的手中饰件。比如超难度的3D曲面CNC钻切亮边工艺,让nova手感更为柔和,视觉更有层次感;双重阳极氧化让色彩和背部颜色一致,让颜色更柔和,外观的整体统一性更好;机壳弧度处理和侧边框发丝纹理的特殊工艺,在保证nova整体优雅的同时还在细节处理上也体现出工艺之美。

工艺大赞,华为nova专为年轻用户打造

  趣味拍照 世界多变但本色不变

  如果外在美是生活理念的延展,那日常的分享则是个人心声的直白表达。拥有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800万前置摄像头配置,双通道ISP,并支持PDAF、CAF、智能场景对焦的nova来说, 每一次迅捷的定格,分享出去的不仅是变换的景色,还有独有的个人风采。

  通过实时美妆2.0、魅我”模式、达芬奇算法等优化、nova的自拍不仅是心情状态的记录,还能让自身形象通过专业化订制获得进一步提升。如,实时美妆2.0就可以让化妆师针对不同肤色、脸型的用户,制定匹配其肤色的腮红和唇彩方法给出不同肤色的妆容推荐,带来非常好的的妆容效果。在在微博、朋友圈不论炫耀或展示,都会很快成为众人眼中的star。

  得益于14nm高通骁龙625 处理器、EMUI4.1系统、3020mAh电池和智电4.0技术,华为nova不仅操作更为快捷,续航也极为强劲,还以全新一代3D 指纹识别、双微信/双QQ保证用户日常操作安全水准,提高沟通便捷度,带给喜欢思考新兴事物,充满活力的年轻消费者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工艺大赞,华为nova专为年轻用户打造

  目前在德国首发的nova为3G+32G版本,售价399欧元,虽然还会在国内上市,但从目前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和媒体一致好评,nova未来在中国市场优秀表现可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