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黑金传奇 努比亚Z11黑金版套装售价3199

    努比亚Z11黑金版采用了黑色的金属后盖,金色的金属中框,喷砂工艺打造出了哑光的质感,与金色的搭配表现出色浓浓的商务风格。配置方面努比亚Z11黑金版依然搭载骁龙820处理器,RAM由标准版的4GB升级到了6GB,机身存储为64GB。努比亚Z11黑金版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后置镜头选择了1600万像素的IMX298。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全网通3.0,同时支持NFC功能。

努比亚Z11黑金版 套装 努比亚官网 售价3199元>>购买链接

黑金传奇 努比亚Z11黑金版套装售价3199

    努比亚Z11黑金版在摄影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其运行NeoVision 6.1系统,主打微距相机功能,微距相机在拍照时能够提供更高的锐度,更好的背景虚化,并且色彩更加艳丽以及细节更加丰富。微距相机的功能是通过软件实现的,其他努比亚手机用户在后期也可以通过软件升级获得该功能。

黑金传奇 努比亚Z11黑金版套装售价3199

    努比亚Z11套装版现在官网售价3199元,套装版包括Z11黑金版手机+努比亚炫彩移动电源+努比亚炫彩自拍杆+皮质保护套+1年PPTV聚力视频会员(手机自带),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