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Alienware 15/17新游戏本:首发RX 470

    历史上,笔记本显卡总是桌面产品的阉割版,毕竟在移动平台上功耗、能效比性能更关键,但是随着全新1xnm和全新架构的降临,这一次NVIDIA、AMD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将完整的桌面产品塞入笔记本。

    NVIDIA已经发布了笔记本用的GTX 1080/1070/1060,AMD的还没有正式登场,不过AMD透露,戴尔旗下Alienware刚刚发布的Alienwar 15/17新款游戏本,其实已经配备了AMD RX 470显卡。

Alienware 15/17新游戏本:首发RX 470

    根据最新公布的配置单,Alienware 15显卡可选RX 470 8GB、GTX 1070 8GB、GTX 1060 6GB,Alienware 17则还能选择GTX 1080 8GB。

    两款新本都打上了VR-Ready的标签,说明这些显卡都有能力运行VR应用。

Alienware 15/17新游戏本:首发RX 470

    AMD没有给出RX 470移动版的详细规格,只是重贴了一遍桌面版的,看来基本差不多,至少都会有2048个流处理器,频率则可能会降低一些,毕竟桌面版的功耗有120W。

    至于笔记本里会不会有RX 480,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Alienware 15/17最高还都可选Core i7-6820HK四核处理器(可超频至4.1GHz)、8-32GB DDR4-2400内存、1TB PCI-E启动硬盘/1TB PCI-E存储硬盘/1TB 7200RPM机械硬盘、Killer e2400千兆网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