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优异对撞点!三星i908E对比评测iPhone

    自从苹果iPhone上市之后,业界中就掀起了一场触摸屏手机风潮,各大厂商正想模仿iPhone全触控方式,同时针对于iPhone缺憾弥补不足,推出属于自己的触摸手机,虽然看似有着模仿痕迹,但各大厂商也同样加入了自己的特色,例如诺基亚的S60触控、索爱X1独立体系、还有LG的非智能全屏触控方式,以及我们今天要说的三星i908E,一款有着Omnia美名,且打着All in one称号的全触控智能手机。

{imageTitle}
三星i908E美图

{imageTitle}
左为三星i908E,右为苹果iPhone

    我想应该有朋友会说,为什么要将这两款非同一类型的手机放在一起对比呢?这样看起来就像是用S60系统对于PPC手机一样,但读者仔细想,这两款手机除了外形相似之外,功能上是否同样有着一样的侧重点呢?娱乐功能,人性化的人机界面还有触控操作,到底这样的两款时尚尖峰手机,在使用上哪个更优秀一点,让我们一样一样的来对比。

{imageTitle}
苹果iPhone

  三星i908E和苹果iPhone都属于智能手机,虽然系统上目前绝对是PPC更成熟一点,但以iPhone手机系统软件的发展速度,相信再过不久,iPhone也将迎来成熟阶段。这两款手机都具有时尚的外观、超大容量内存、全触控操作界面以及人性化且炫目的人机界面。而我们下面的对比评测主要是针对两款手机的不同点以及相同点上的不同侧重点进行,这样您看的也会更加明白。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