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Xperia Projector交互投影新视频

       科幻作品里总有很多涉及投影等显示设备的场景,代表作就是《少数派报告》中汤姆·克鲁斯所使用的查案工具。不过现在,索尼研发团队也为我们带来了充满科幻风的投影交互设备,它就是今年2月份展示过的Xperia Projector。其实这样的创意,我们也曾在某些激光投影蓝牙键盘上接到过,没想到索尼真动了将它推向市场的想法。

索尼Xperia Projector交互式投影机新视频

       这种独特的交互方式,可以将任何表面都变成一块触摸屏。虽然索尼未明确指出表面是否需要足够平坦,但理论上也应该有所限制(不过垂直/水平方向都没问题)。

       截止目前,Xperia Projector仍停留于概念原型阶段,但考虑到它已经在此前的几场技术发布会上亮过相,我们或许很快就能一台天体验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