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戴尔推新外星人显卡扩展坞 159.99美元

    伴随着新款外星人系列游戏本的发布,戴尔今天还推出了全新的外星人显卡扩展坞(Alienware Graphics Amplifier),在插入笔记本之后能够提供额外的性能支持。

    该扩展坞支持Alienware 13/15/17 R2&R3游戏本,将其转换成为可升级的桌面级别游戏站。

    新款外星人游戏扩展坞支持最高375W的全长度、双宽显卡,提供了4个端口的USB 3.0 Hub。该显卡扩展坞包含一个460Watts的内部电源所以能够高效运行高端显卡。

    此外在包装还专门为Alienware 13, 15, 17 R2笔记本和X51 R3 PC提供了一个线缆。该扩展坞售价为159.99美元。■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