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运动清单:华为手环B3不能少

  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意思就是说要开始做一件事情之前,先把装备准备齐是第一要紧的。如果你打算开始运动,那么运动装备清单也是必须要着手准备的。如今,很多人都已经明白了正确地穿着运动服饰的重要性,速干服饰,专业跑鞋、运动leggings成为了健身一族的标配。但是,有了这样的运动装备,很多人在运动的时候还是难免走入误区。

  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虽然大多数人已经知道,健身需要考虑热量的平衡,也就是说,我们需要提高自己的基础代谢,减少每日热量摄入。可是,这简单的两句话要好好的贯彻执行下去可没有这么容易。一方面,很多人并不能准确地了解自己的运动量是否达标,每天的消耗其实不够每天的饮食摄入。其次,卡路里消耗量这样的数据并不像体重这样直观,测量设备的精准程度会严重影响我们的判断。

  这种情况下,选择华为手环B3这样的智能手环,就能给我们的健身生活更好的指导,帮助我们更了解自己的身体,这样也能让我们更好的开启自己的健身生涯。

运动清单:华为手环B3不能少

  作为一枚智能手环,华为手环B3支持运动轨迹记录,可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四种运动状态。识别到走路和跑步运动形态后,手环记步算法会计算每个统计周期的步数,并在屏幕上实时显示每日即时步数。如果达到了每日运动量,手环会震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用户运动的鼓励。

运动清单:华为手环B3不能少

  和同类产品相比,华为手环B3动态调整计步状态门限能够准确地判断出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误区。例如,不少手环会把慢走误算入开车状态导致不计步,或者,由于洗漱、鼓掌、吃饭、穿衣、乘车等需要用到手臂的行动,都会导致一定量的误计步,这就对手环的计步准确度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华为手环B3通过优化算法,通过左右手佩戴状态识别,监测精确度大大优于同类竞品,其中,误计步场景是同类竞品的1/10。

运动清单:华为手环B3不能少

  不仅如此,华为手环B3还很时尚,让我们不仅能够在运动的时候佩戴,还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佩戴,成为我们时尚穿搭的一部分。尤其是运动版共分为韵律黑、悦动白两款颜色,每一款都采用3D曲面屏幕配合金属质感机身,表带更是采用高档TPU材质制作,内侧采用凸面设计,佩戴起来更加紧凑,适合运动的时候进行佩戴。

  比如,就在前不久的“HIGH潮 JUST范”时尚派对上,人气唱作歌手符龙飞以破洞牛仔和花式夹克出场,搭配腕间的华为手环B3运动版更是显得活力逼人,所到之处无不是粉丝的尖叫,真正诠释了运动潮流。

  符龙飞表示,自己多数情况下都是运动与休闲装的LOOK,所以华为手环B3运动款和自己的风格非常搭配。另一方面,他也非常喜欢华为手环B3与手腕间的贴合性与舒适性,所以在平常或者运动时也都会戴在手腕上。

  不仅如此,在当天的活动中,HUAWEI WATCH也一同亮相派对现场,精美的外观、独特的功能,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