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华为到南京高校寻找未来合伙人

  9月8日、9日,华为2017届校园招聘高管宣讲会南京站活动启动。作为2017华为高校宣讲会的重要一站,华为神秘高管嘉宾将在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做主题演讲。作为六朝古都的南京钟灵毓秀,华为神秘高管期待与心怀理想、奋发进取的莘莘学子面对面交流,产生激情火花。

面向应届毕业生华为到南京高校寻合伙人

  华为高管对话未来合伙人,面向2017届毕业生,华为不仅开放了研发、销售、业务支撑、服务、财经、供应链、法务以及人力资源共八大类岗位,另外打开了专业边界,无论你学什么,只要你够优秀,就有机会成为华为的未来合伙人。更值得一说的是,9月-10月期间,华为多位明星高管会在全国多所高校举办宣讲会,旨在为企业与学生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发掘优秀人才并传递华为的品牌文化与创新理念。

  随着2017届华为校园招聘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华为再次成为青年才俊关注的焦点。华为是中国最有活力的公司,华为在1987年以两万元创立,28年走过了西方知名大公司百年历程, 2015年营收达到3950亿元人民币,而高速增长仍在持续,预计到2020年,华为在通信行业领先全球,营收将破万亿人民币,超过一些省份的GDP。

  2015年华为的研发投入高达596亿元人民币!华为拥有79,000名研发人员,分布在全球16个研发中心;企业专利申请量居全球首位;它的产品享誉全世界170多个国家,惠及全球三分之一的人口!

面向应届毕业生华为到南京高校寻合伙人

  随着华为在全球市场地位的稳步提升,华为对人才战略尤为看重,特别是具有创新精神和能力的人才,此次举办多场高校宣讲会,就是基于华为一直以来以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战略。“蓬生麻中,不扶自直”,是华为对90后的人才观,华为对当今人才的高度重视,对90后年轻一代抱有强烈的期待,认为他们是代表未来发展和创新的中坚力量。大学生是华为未来重要的人才储备,华为高管与学生面对面沟通,聆听来自未来的声音,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华为,加入华为,与华为一同成长。

  作为ICT行业的领导者及全球智能终端领导品牌,华为在全国多个一线城市有自建的研发基地,每个基地都有自成一派的特色,基础设施也毫不逊色。不仅如此华为的海外分支机构遍布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出差海外拓宽国际视野,体验异国风情将是你在华为所经历的机遇和挑战。此外,华为还有形式多样的员工社团,他们工作上独当一面,生活更是注重健康追求品质,业余生活都极为丰富,你的任何一技之长都能在这里找到归属。

  华为凭借全球化的实力、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吸引力的回报机制和卓越的发展机会,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华为2017届校园招聘高管宣讲会南京站不仅将给你们一次与高管对话的机会,听说华为这位神秘高管还将带来超级大礼,同学们怎能错过?9月8日,不见不散!

  华为校园招聘官网:http://career.huawei.com/reccampportal

  华为招聘官方公众号:

面向应届毕业生华为到南京高校寻合伙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