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7必备神器!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

  可以确定的是,iPhone 7和7 Plus上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去掉3.5mm耳机接口,取而代之的是让集成在闪电接口中。

iPhone 7必备神器!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

  这项调整会给果粉带来诸多不方便,最明显的就是别想一边充电一边听歌了,当然了如果你想方便也不是没有办法,就是要额外花钱。

  从之前曝光的消息看,苹果还是会为iPhone 7用户提供EarPods耳机,同时会免费附赠一个转接口,这样不但麻烦而且依然没能解决接口同时使用的尴尬。所以从根本上来说,今年如果你打算购买iPhone 7,那么一定要必备无线耳机,而苹果也是准备了AirPods,从之前的认证来看,它已经拿到了认证许可,并且会跟新iPhone一同亮相,只是你要单独购买。现在,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称,全新的无线AirPods耳机在外形设计上,跟目前德国Bragi旗下的Dash耳机非常相像,行货售价预计在500元左右?

iPhone 7必备神器!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

  Bragi旗下的Dash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