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定位更贴心 华为儿童手表给你美好童年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于孩子健康安全要求也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即使自己节衣缩食也一定要给孩子最好的也已经成为大家的共识。宝宝稍有意识以后,探寻外面的世界就成了TA们最感兴趣的事情,而对于很多家长而言,带孩子出去玩就变成了一件非常累心的工作,而儿童手表的面世则给了小爸妈们带来了真正的福音,从此可以安心出行而不必为孩子走丢问题烦心。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华为儿童手表,不仅因为迪士尼和漫威经典动漫形象赢得宝宝青睐,更因安全定位功能广受家长好评,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

定位更贴心 华为儿童手表给你美好童年

  提到儿童手表,安全定位绝对是重中之重,华为儿童手表采用了GPS/北斗/WLAN/基站/加速度传感器五重定位。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通过不同的定位方式组合以确保孩子的位置。在我们出去游玩时,初到某地都会遇到迷路的情况,而宝宝们则要加个更字,一不留神孩子很可能就在人群密集的地方走失,若孩子难以描述清楚所在地,此时家长就能用亲自导航功能及时找到孩子。如果孩子自己发现迷路,也可以通过长按手表侧边的按键5秒,启动SOS功能,此时手表将上传位置信息,同时呼叫绑定联系人,帮助宝宝及时脱困。另外,对于咿呀学语的小宝宝,华为儿童手表更可设置“安全区域”,即当孩子离开或进入“安全区域”时,家长便会收到提示,让家长时刻可以放心。

定位更贴心 华为儿童手表给你美好童年

  摆脱宝宝走失的疑虑,产品安全的问题也成为家长们不能忽视的重要一环,在设计理念和选择材质上,华为儿童手表也从小朋友的角度出发,屏幕选用了安全材质,即使在小朋友做游戏或者剧烈运动时,也不用担心划伤镜片,而即便是镜片破碎,也不用担心划伤小朋友。表带材质上,华为儿童手表采用了舒适的TPU材质,腕带部分则采用跑道型凹槽设计,与皮肤接触时留有一定的间隙,有利于透气排汗,即使是热如三伏,也不用担心孩子有不适之感。另外整体边缘采用全圆角设计,同样不会误伤其他小伙伴,并且表带的材质不易断裂,保障了小朋友在使用中的安全性。

定位更贴心 华为儿童手表给你美好童年

  作为面向宝宝的产品,华为儿童手表在设计方面也是颇为用心,设计师将迪士尼和漫威经典形象与华为儿童手表进行融合,四款手表分别以米奇、米妮、冰雪奇缘的公主形象以及漫威中的美国队长形象为主。米奇和米妮可爱童真;冰雪奇缘的公主形象受到了女孩子的喜爱;有英雄梦的男孩子必定要喜欢美国队长;并且华为儿童手表根据不同款式还加入了主题,操作界面均以四款形象为主,动感十足,相信四款之中一定有一款能够赢得宝宝的喜爱。

定位更贴心 华为儿童手表给你美好童年

  此外,华为儿童手表还为宝宝带来了通话方面的功能,不仅能与家长实现双向通话,更可添加常用联系人,方便小伙伴和亲属进行沟通。而父母也可以通过APP来监督审核,并能通过手机APP来给宝宝制定任务,当宝宝成功达成后就可以获得家长的赞扬和奖励,当宝宝养成了意识以后也可以要求家长下达任务目标,从而培养宝宝独立、进取的个性。当然除了培养积极性之外,华为儿童手表的爱心提醒也可以监督孩子的健康,比如可以设置喝水/锻炼/起床/睡觉这几个日常生活习惯提醒,当设定的时间到达时,手表上则会出现小动物的卡通形象并以动画形式提醒,可充分调动孩子的积极性。

定位更贴心 华为儿童手表给你美好童年

  通过以上介绍,我们不难看出,华为儿童手表无论从防走失、产品安全、设计ID、互动早教等多个维度都为宝宝和家长带来了诸多裨益,如果您也希望自家的宝宝能够健康茁壮成长,或者作为走亲访友的小礼物,这款华为儿童手表都将是您的智慧之选。您可以通过Vmall、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国美在线等电商平台以及华为各线下门店进行购买,相信有了华为儿童手表的陪伴,宝宝们一定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