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开启TV新时代 TCL X9新亮点全面解析

    电视在当今的社会中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收看的载体,作为发展了几十年的电视产品来说,已经从之前的CRT时代,转变成为目前的平板时代,而且从目前的趋势来看,收看电视也不在是电视的唯一功能。


TCL X9共同见证中诞生

    平板电视的发展水平在不断的提高,在技术水平方面的发展也是日新月异,之前对平板电视所产生的一些弊端都开始逐渐发生着改变。当产业链布局日趋成熟,高速发展的平板电视机市场已经开始由价格主导向用户体验的营销模式转变。

{imageTitle}
X9 鲜为人知的家庭互动功能

    在近几年的市场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集互动娱乐于一身的平板电视产品,可以通过USB口的连接来实现多媒体互动的功能,例如目前有可以看网络电影的电视,可以支持网络下载的电视,还可以全家人在家享受卡拉OK乐趣的电视。

{imageTitle}
TCL X9亮相中

    但是这些电视都没有自我编辑的能力,要想让一款电视真正成为属于自己独特影音设备,TCL X9就解决了这一遗憾。2008年9月10日,北京,国家大剧院,TCL旗舰级液晶电视机X9系列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但是对很多人来说,X9还有很多神秘之初,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下它的独特之处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